網拍買的 一盤七百多元不含運費
直接看照片吧~~~
我的畫法就是盒子外面寫的步驟 因為剛拿到手 我也不知道怎麼化
他外盒和彩逗那盤一樣 (超會沾指紋||)
我素顏(連隔離乳都沒擦)就直接試眼妝





粉質和彩逗那盤一樣很綿密 我很喜歡 不過最深的綠色 = =我怎樣都化不深 下次可能要先從最深色開始化
還滿喜歡這盤的XD 不過不會想再買其他盤 因為感覺跟開架沒兩樣
沒有像彩逗那樣 讓我很驚艷!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這盤綠色其實並不是我最喜歡的色號 (我超愛粉紅色的呀)
只是粉紅色我已經有彩逗那盤 不想再買一樣的......

但試過這盤後 = =我真的考慮其實應該MJ的矚目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