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有差別 擦起來差別不大 只是把我的唇色變膚色一點或是更有光澤感一些而已XD
但兩支我都很愛 尤其是PK250 超喜歡的啦

去專櫃時 櫃姊說PK250全省大缺貨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網拍還買得到......(希望不要是假貨呀~~ = =|)

唇膏的外表 雖然有底標 不過殼子身上居然沒有像眼影盤那樣有鑽 或是刻個CO~~~的名字也好吧~~~||(我拿到假貨?!!)







BE色其實我有拍擦在手上的照片 真的是膚色沒錯 不過 = =照片不知道去哪裡了 神奇的消失了
第一張圖 也是我重拍的 ||||||
我是大紅唇試妝 沒有遮唇色也沒有用唇線筆勾邊
其實沒有照片中那麼紅 = =不知道為何相機又吃色了(它大概又心情不好了)




最後一張是眼影盤和口紅的外表


沒有拍完妝照 因為我都是素顏試妝 這兩支唇膏真的素顏擦也很適合 不會突兀 超喜歡的啦~~
所以INTEGRATE的唇彩盤 = =我想扔了它~~因為它一直讓我嘴唇脫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