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大嫂的父親過世了... 老媽整天都在CALL我 我一通也沒接到 直到晚上 老媽才接通我 跟我說 大嫂的爸爸過世了
而且是覺得胸痛 送到醫院已經來不及 死因是心肌梗塞

我好震驚 生命有這麼脆弱? 什麼事都來不及做 有話也還沒說 就這樣胸痛 然後就走了?
其實我也很傷心 覺得像是自己親人離開 我以前送走爺爺 接著是奶奶 後 就開始對死亡很厭惡......

前幾天 老公的大姊因為胎盤下墜 寶寶差點不保 也是休息好幾天 一直回醫院檢查 明天終於可以上班

天雨路滑 讓我在陽台滑了一跤 摔了屁股和大腿 啥事也沒 就手很痛 屁股很痛 大腿有點痛 == 反正我下盤肉多

今天去看被送去私立養老院的外公(婆婆的爸爸) 他看到我們一團人(十個大人三個小孩)突然走進他房間叫他
他哭了 因為心情無法調適 他還是覺得老了應該是兒子要奉養而不是被送到老人院 突然看到兒孫 他就哭了
我們臨走前 他又哭了 老公還安慰他 說我們一定會再去看他 (when?)

發生好多好多關於生命的事情 突然間 又體悟到 人生

我不喜歡這樣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