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鼻血了......

想起小時候 我就常流鼻血 幼稚園時 我常去園長的辦公室換制服 因為常把衣服弄得到處都是血
原因有很多 一般都是突然流鼻血(不過也有被鞦韆打到鼻子 或是@%%&&^#$%@$ˇ等等的意外原因)
總之我是辦公室的常客

我媽後來 煮了一些有的沒的 讓我喝掉 (記得有喝過用空心菜根煮過的開水) 情形好像有好轉一陣子(至少不是走路走著就流鼻血)

高職畢業時 到一家室內設計公司打工 在看室設雜誌時 也是突然啪搭! 一滴鼻血滴到雜誌上
我趕快用手擋住鼻孔 然後直奔廁所! 所有設計師都被我這突如其來的行為嚇到
我大喊說 我流鼻血了 ~~~
結果 全部的人又回頭 看我到底在看什麼雜誌 (一八一|)

有時早上睡醒 下意識的摸到鼻孔 = =乾乾的 有碎屑 還深紅色 回頭看看枕頭 果然 一片血......

我曾經因為睡覺時 流太多次 = =明明知道自己在流鼻血 就乾脆轉過去把鼻孔壓住
我想! 反正沒聽過流那麼少鼻血就死人的...睡覺比較重要......(高職和大學時很缺睡眠 國中國小時很愛睡覺)

剛剛 又流鼻血了 晚上洗澡時就有發現 不過我認為是我因為過敏 擤鼻涕太用力
現在還是在過敏 因為鼻涕塞住我鼻孔 = =我醒了 跑去擦鼻涕 整張面紙都是血
我想 ? 所以是鼻涕救了我的枕頭嗎? 鼻涕把鼻血困住了~~所以鼻血流不出來 XDD

好吧 凌晨三點半醒來 我該做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