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全部的東西都放在同一篇 = =懶得再開另一篇 不過標題塞不下
所以指甲部分放到下一篇

用到的東西
惹我眉筆 深灰色


采妝 假睫毛 728黑(網拍搜尋是說這款戴起來和孫芸芸一樣)


媚點 pu1 金亮眼影

眼妝
1.畫眉後 將真睫毛夾翹 用MJ眼線液填滿睫毛空隙
2.黏上假睫毛 待乾後 刷上睫毛膏
3.尖頭海綿棒沾C 化眼線和下眼尾2/3
4.扁頭海綿棒沾B 化眼窩後2/3和下眼線中間並暈到C的地方
5.扁頭海綿棒沾A 化眼窩前1/3 打亮眉骨 和下眼頭並暈到B處

*其實我並沒有刷睫毛膏 因為只是拍照而已 = =根本看不出來
為了卸妝方便 所以我祇有黏假睫毛而已(連夾翹真睫毛都沒有XD)

完妝照


唇妝
coffret d or pk250唇膏
親親修護唇膜
1.先用唇膜當護唇膏擦
2.唇刷沾pk250刷整唇 完成


再看一次 完妝照( 跟衣服有搭嗎?)



JoanneKitten 喬安小貓 (英文名不知道有沒有拼錯)衣服近照
因為亮片整個縫到邊邊 所以有時會刺到皮膚 但還可以忍受啦
質料就跟賣家照片拍出來的質感一樣好 不過喬安小貓的麻豆都很女神= =俺是穿不出女神樣的(最下面有賣家照片)


整體照
= =因為我動了 所以 有點晃到 加減看吧
整個有搭嗎?有詭異的地方嗎? 像鞋子? 我滿想踩高跟 不過 = =懷孕中 不可能踩高跟



JoanneKitten 凝聚目光【RK37001G】復古緞面細摺洋裝‧銀灰現貨
賣場網址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82875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