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買粉色 不過一直都賣光 就挑黑色這個安全色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728591&str_category_code=1515225010&mdiv=1515225010&Area=DgrpCategory


拿到手後 更想搜集粉色了 覺得粉色一定很漂亮 而且在大包包裡 一定很好找 ?
不過 黑色比較好找在皮夾裡的東西 (因為色階?對比的關係 所有顏色在黑色之前都會覺得鮮豔?)

= =我最近大概是中了 淺色系的毒 什麼都愛淺色的

實品長這樣 真的跟商品網頁一樣漂亮


這個包裝很用心唷 有一層紙捲住

加一層"紙"袋 還有夾層的紙

就連內裡也是全部都統一蝴蝶結 沒有偷工減料用素色的

不過夾層都很深

要拿取卡片或鈔票真的不方便 可能又是新品 皮質還不夠軟 所以很難開
加上它是空皮夾的時候就有厚度 我全部的卡片和錢都塞進去 整個扣不起來 要很努力拉合才扣得到
所以零錢那邊我根本沒放東西
有試過放零錢 卻因為太深 不好拿取 而且用倒的還會卡在兩側
鈔票夾只有一個所以拿取鈔票要很小心 不要搞錯 也因為太深 所以要小心不要夾帶到其他鈔票
卡片夾也是因為太深 所以不拿出來一點 不知道是哪張卡
而且我卡片太多 沒看清楚商品規格 所以卡片夾還不夠我放
都因為這短夾太好看了啦~~~

可是我想好處之一 大概就是皮夾打開 旁人也看不出你皮夾裡放了什麼
之前那個長夾 一打開 就算不刻意去看 也是可以知道裡面放了哪些東西 裝了多少鈔票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