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上看起來好酷 也有去爬文 講的好神奇
除了 沒有胸墊 要自己縫之外 我沒看到什麼缺點
所以 下標了  卻後悔(而且這種產品不能退換貨)


其實拿到手的時候 真的覺得不錯的感覺 (至少包裝很用心)

外面直接印穿法 不過閱讀上有困難 因為是透明底 白圖白字


可以稍微看出它的剪裁 (真的有差別喔)

這張應該更明顯

優點就是 它真的很夠長 沒有偷工減料
我可以從腋窩下方穿到骨盆上方

標籤還打日文咧

你會以為是日本製吧 = = 沒有 它是台灣製的

包裝上還有強調 用手洗!!!!!才不會破壞它的彈性
不過 我快被它勒到不能呼吸 我希望洗衣機可以把它洗鬆點XD

胸口有小鑽裝飾 (沒什麼特別功能 而且因為太小顆  我自己沒戴眼鏡照鏡子 = =都看不到)

缺點就是 它真的很有力 我胸圍34 腰圍32 低腰圍36(太肥) 整個就是緊!
可是它又有彈性 所以動來動去不至於窒息 只不過太久沒穿這種有"丹"的  真的要練習ㄟ
問題就是 它有彈性 所以可能舉手投足間 會移動
例如 手稍微動一下 就會看到腋窩那邊被擠出副乳(很可怕ㄟ)
我想 是因為我沒穿BRA就穿這個了的關係吧
跑回去看商品網頁(圖一) 才知道麻豆有穿BRA

我想也不能不穿BRA 因為 原本還有大A的我 穿上這件 居然變平胸(好啦也沒有完全平 不過也差不多了)
而且它胸部那邊的布料很薄透 ......無法遮"點"
但我又懷疑自己縫上襯墊會對胸型有幫助ㄟ 因為它胸部的布料 其實還是有點"丹"力的感覺
讓人覺得 就算你再有胸部 穿上這件還是會變太平公主(至少會小一個CUP吧)

那麼腰部的方面 反而壓力又不夠到讓我變"23"腰(連30腰應該都沒有吧 忘記量了)
  頂多"巴豆"腰的時候會被提醒不可以吃太多而已...

我比較在意的是 會產生副乳 = =|| 很忌晦這個說 明天水洗過 穿個BRA再試試好了

最後一個問題就是 我臀圍比胸圍大太多
所以 由下往上穿的時候 整個拉不上來當時想上油看會不會比較好拉上來吶~(好像太誇張)
連我女兒都在旁邊笑(我囧)
不過這款小可愛就是要由下往上穿 才有效(有笑?)

總而言之 這是給身材原本就好的人穿 像我這種 還是需要"正常"的那種調整型內衣啦(會熱死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