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7-11的拉拉熊商品架子前面 差點就淪陷啦
有本絨毛筆記本真的讓我好心動
但是要兩百三 所以還是乖乖放回架上了XD

商品背卡


功能講的很多元化
不過 哪個護唇膏(蜜)沒有這些功能呢? 呵呵



質地是透明蜜狀(蜜狀是啥東東XD)
就是油脂比較高的透明唇蜜(^^這樣解釋有清楚?)


看我乾荒的唇擦了之後有多滋潤就知道這有多好用


應該可以看出我下唇已經脫皮滲血XD擦了這護唇蜜真的很滋潤
我擦在嘴唇上的用量就上面質地那張照片擠出來的量而已
適量就滋潤而且不會太油膩
(少量多次使用 不然會變大油唇)
屬於沒有特別香味的護唇蜜 但是! 吃到會有特殊味道 XD我個人是不太喜歡啦
送我小女兒擦了 她倒是擦得挺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