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與其說要買當季商品不如說我更愛換季特賣品
反正流行的東西每年都差不多

這雙半價買到
可惜零碼的 差一點就能買到黑色 慢了一步就"退色" 買到灰的

鞋子上的LOGO 是172巷鞋舖自己的
商品網頁說


官方保證 我天真的以為是這雙鞋的"品牌"保證
結果是172巷自己的官方保證 XD

主要吸引我購買的還是它的功能


= =麻豆穿搭的示範照我真的只是確定它穿起來不會超級怪



鞋盒用的牛皮紙很厚喔 雖然鞋子超級臭
有"塑化劑"的強烈感受 XD(因為塑膠做的咩)
不過真的超級輕
我不敢說好穿啦 因為我還是覺得應該買41的 穿40的太剛好
脫鞋子不太好脫.....



我老公看到這雙鞋以為是誰來家裡作客(對啦 我又偷買了~)

結果我說是我的
老公還有點訝異說 你去哪裡買的呀
= =我隨口說 網路買的

什麼都有 什麼都不奇怪



灰色讓我覺得腳好髒
加上最近紫外線太強 我防曬沒擦的很勤勞 所以......



不過我想當初賣家建議要買大一碼應該是為了好穿脫吧 因為我覺得真的不太好脫
雖然夾腳的地方也不會磨腳
走起路來是稍微輕鬆一些(我之前穿一般的海綿厚底夾腳拖)
而且會稍微矯正走路姿勢(會站直腰稍微挺胸一點)

我不知不覺走路都會彎腰駝背很嚴重 本來是寄望這雙拖鞋可以幫大忙
不過試穿一天的心得 認為 還是得靠自己注意比較實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