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雜誌送的 正品
商品的背卡 有圖案說怎麼用 不過被中文貼紙擋住了


它還有01色號 而我拿到的是02健康膚色


整個商品本身滿有fu的 一身黑 加上金色的印刷


背面就長這樣


試質地和顏色 無香味

跟我的手有色差
我老公是說 覺得太白了 而我也這麼覺得
但是 還是很勇敢的把它擦在臉上了
先放張沒使用的時候
= =有很恐怖的照片 要有心理準備
最近痘痘長很兇 手又賤去摳它 留一堆疤之後 又勤擦美白
疤退色之後 又去摳新的 留下新的疤 就這樣陷入萬劫地獄
毛孔很大 也沒在照顧 因為天氣太冷 我都猛保濕而已 其他保養品 = =完全不想動





準備好了嗎













完全素顏的臉頰



推在臉上的隔離霜 質地乳霜狀 不太乾 好推 不油 不悶


用手均勻推開後 再拿粉撲輕壓(拍?)


最後附上 使用前後的比較照片



真的太白 雖然遮暇效果算不錯 不過我還是默默地 擦上了適合我臉色的粉底霜 不然整個像白面鬼 會嚇到人
第一個暈倒的 ㄟ細溫ㄤ

使用量上 試質地的那張照片擠出來的量 就是我擦在半邊臉的量 可惜它沒有出產更深的色號了 還好有其他類似產品可以取代
或者可以像我那樣多擦一層適合自己膚色的粉底也能解決色號過白的問題...
沒有很大的驚奇感 除了色號對我太白外也沒什麼可挑剔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