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月 居然有機會可以去"台北"參加試妝茶會
我就很有勇氣的去參加了
當然本來是覺得不可能的 畢竟高雄→台北 光高鐵票來回(兩大三小)就要七千八百多元
囧 而且 老公還要"剛好"在高雄休假 可以帶我去台北
加上三個孩子也一定要一起帶去
還要跟婆家事先報備要去"台北"

一整個就是 不可能的任務
沒想到 運氣不錯 終於成行了
活動在1/22 下午一點半到三點半左右
所以我在21號早上八點就出發
沿路"度姑"到台北

這是小編們送的臨別贈禮 (捨不得用呢~不過 = =包裝只跟袋子分別被我兩個女兒帶走了)
袋子下的綠碧茶園的玫瑰烏龍茶(?) 是特別送的 〒▽〒

因為到辦公室的時候 在準備支開孩子們 小編們還泡茶給我們喝 表姊跟我都覺得這茶好棒
想知道是哪裡買的 沒想到 散會後 直接送給我們 真是大感謝 難怪這辦公室的女生都這麼漂亮 ^^真的很好喝呀

每個小孩(其實也只有三個)都各獲得好吃果凍一枚


看小孩拿到後多認真研究 (弟弟拿到的是橘子的 兩個姊姊拿到的是櫻花)


好! 因為拍完這幾張 我相機就沒電了
所以 今年茶會大概就這樣了 報告完畢(眾歐( ̄ε(# ̄)☆╰╮o( ̄皿 ̄///) )



 ̄ε(# ̄|||
今年第一次參加這類型茶會 大老遠的跑去 終究是值得的
接下來分享給偶爾會來這個冷清部落格的人 有來有看到^^


這是Majolica Majorca魔幻流光眼影盒 限定色2色《草莓蛋糕》《焦糖布丁》
因為以後開架都能試用 而且我對MJ的眼影 沒信心也覺得都大同小異
所以我就拍外型而已 XD 不要揍我

再來是 我很喜歡的"馬卡龍" 腮紅
粉嫩魔法腮紅 常態色2色 限定色2色

是鐵盒喔 ! 尺寸剛好手掌可以拿穩
粉撲有蝴蝶結 還做成馬卡龍的樣子
粉撲和腮紅之間有層塑膠片隔著 可以重覆置放或拿取 還滿耐用的感覺


定番的蜜桃馬卡龍(Peach Macaroon)、杏桃馬卡龍(Apricot Macaroon)另外還有
2個限定色彩的草莓馬卡龍(Strawberry Macaroon),跟提亮用的香草馬卡龍(Vanilla Macaroon)
四色照片 (我個人猜測 限定色是最下面的兩色)


不過 每色撲起來都差不多的感覺XD 不知道是不是要下手重一點?

所以提亮用的香草馬卡龍 是當蜜粉??

最後是這兩款

因為開架粉餅 我沒用過 = =|| 只覺得 他們換個包裝又要來騙錢
MJ的眼線筆 我在架前試用過好幾次都敗興而歸
因為內雙眼皮 每畫必暈 後來不管眼線筆的顏色再美 仍直接用眼線液筆了
也就是 這兩款我都沒試|||



接著是 茶會裡 唯二的開架品 Za開架最強美白粉餅 Za美白潤色隔離霜


我有試擦一下粉餅 粉質很細 不過 還是覺得太白
美白的部分 我相信要長期用才會看得出效果 所以不予置評
隔離霜 我只有打開 看一眼 = =因為 色號 有夠白 而且我相信太多產品可以替代 所以....



可以看出粉餅盒的鏡面有多清楚反射影像 也了解到 = = 很容易沾指紋 這點好麻煩
不然可以不用開粉餅盒就能拿來補除了粉底之外的彩妝還滿方便的說╮(╯▽╰)╭


粉餅盒內部照片


粉質真的滿細的 我覺得也比之前其他za的熱賣款還要貼妝 (有加強保濕的關係?)
不過就是色號讓我很擔心 所以 觀望中

以上 完畢 請期待"茶會啪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