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七年前結婚的時候有靠近資生堂的專櫃 之外 就再也沒接近過專櫃的我
也有幸碰到MUF的新品 雖然我本身一直都很喜歡這牌子的產品
BUT 價格呀價格 還是讓我停在"望梅就能止渴"的階段



2011 Spring Look「法式尤物格紋系列」 1/27 會上市
看海報多棒 又性感 又可愛 這兩者很難並存呢


這系列的全部產品照片 看起來還是好美呀


= =|| 看來是我拍醜了 請大家不要因此滅火 |||

首先是星鑽亮粉 這是鬆粉 我...不會用眼影鬆粉 所以... 但是它標榜眼睛、臉部及身體皆可使用 所以 ...


然後是這個法式尤物 限量粉嫩格紋雙色粉彩盒
我好喜歡這個呀~ 純粹是喜歡而已 因為 顏色都很不適合我這個黃臉阿婆 ╮(╯▽╰)╭ 雖然如此 我還是很喜歡


而且它是磁吸式的 真的比開架類似設計的棒太多
(我不是在說MJ的精靈花語魔法書眼影盤喔)



不過 看它的顏色 就知道 在黃臉阿婆的臉上使用 會有多多多多恐怖 ...其實也還好啦 嚇暈一堆人而已╮(╯▽╰)╭


MUF的最後介紹 這款 也是滿桌彩妝 我第一眼喜歡的 假睫毛

忽略它的實用性 (那"顆"蝴蝶結) 其實效果真的滿好的 看這照片像不像個害羞的小美女正閉著眼睛呢?(我想太多嗎?)
有閒錢的話還滿想衝去買來收藏的 (植村秀的我也好想收藏呀~)
不過 家庭主婦 沒閒錢 尤其又買這種"收藏"專用的東西 會被老公打 ( ̄ε(# ̄)☆╰╮o(︶︿︶///)



接著是這款

smashbox【花舞女神】限量春妝系列



我個人也非常喜歡這款 因為有附眼影筆 每色都可混搭 也都是非常實用的顏色
加上眼影盤夠薄 在包包裡好收納 不會佔空間
2/1 會上市 有考慮要去專櫃試色在眼皮上 XD (老公說:你別想!)

商品說明優雅光澤的亮質眼影與飽和顯色的霧質眼影交織出慵懶朦朧的眼神。
smashbox名模小心機:每排上下兩個眼影就可簡單畫出專屬眼妝,最少25種魅力組合;
結合任兩排四個顏色更可畫出深邃立體的迷人雙眼!(內含專業眼影刷).....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