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說我最喜歡的甲彩 因為職業關係 所以我並不能在指甲上做太囂張的彩繪
因為要做飯的關係 甚至可以說 = =連擦指甲油 我自己都不太允許
所以一抓到機會 我就猛擦 或是 忍不住仍想擦指甲油 我就往腳指甲上塗


這群指甲油也很吸引我注意 或許是顏色太鮮明 所以 我試擦的時候 並沒有勇敢的塗滿整片指甲

先看看各瓶的顏色 瓶身的顏色就是指甲油塗在甲面上的顏色唷
個人認為 沒有色差 只有飽和度問題




像是 單擦一層最飽和的 是桃紅色 比較稀 要多塗兩層的是綠色和藍色 其中又以綠色最稀



乾的速度算滿快的 雖然我還是覺得太慢 不過以開架指甲油來說 這牌子真的非常快速乾



不過 大拇指上的淺粉色 在我擦完的一個小時候就掉漆一小片下來



最後看看六瓶新色的團體照兼說明


至於適合誰擦 除了藍色之外 其他 膚色黃又濁又黑的我 = =擦上去好像搞自殺
詢問老公感想 只說除了綠色完全無法接受外 其他都還好(我個人以為是我沒有擦滿整個甲面的緣故)




照片中有四支唇蜜 但是 只有兩個色號
(至少我印象中是這樣@@)

唇蜜試色照
兩色我覺得都滿實用而且 似乎很遮唇色 黏稠度 跟一般唇蜜差不多 沒有很黏也沒到稀的程度 唇刷的設計也一般


這兩盒也是同一盒

盒子上本來該有個刷子 不過聽小編說借來的時候 刷子早就不在了 所以 沒有機會可以摸到刷子 滿可惜的
聽說刷子比之前的軟又好用

我只有用手指沾取 然後試擦在手腕上

要多擦幾次才看得出顏色 是很自然的腮紅 感覺上帶有很細緻的亮粉光澤
我猜測搭配那失蹤的刷子 一定效果更好吧?



SOFINA這眼影 剛發售時 我真的滿心動的 因為把該畫的位置都擺好了 很方便 又不需要用腦袋去猜
但是後來滅火的原因也是因為 被限定的話就不好玩了 化妝就是可以猜這個要畫哪裡 或是還能畫哪裡 才好玩呀

這個 我自己研究半天 = =才專心看懂 把食指跟拇指放在眼影盒的兩側 壓! 蓋子就會往上彈開了 (很方便?)
雖然開盒方式很貼心 不過 盒子的精緻感 我覺得 ╮(╯▽╰)╭就是盒子


跟之前的比較 是多了左上角那圓形的「魔法晶耀亮粉」
摸起來質地有點像是 快乾掉的霜狀眼影(囧||)
非常的服貼在皮膚上 也非常的閃亮 我以為 點在眼睛中央 應該很棒吧

眼影的試色
請原諒照片的補光不足 = = 因為相機沒電 又帶到我以為有電的電池 所以改用手機拍的
色澤上有點暗 不過 色差上我是覺得 還滿貼近實品的


然後是這款SOFINA星鑽美形薰染頰彩粉


請原諒我借用UR的圖 因為 = =我拍的正面照 被我手殘蓋掉了 |||(丟細MJ那粉餅和眼線筆中間那塊白色區域...)
所以 直接看粉"底"



我個人認為 這款 很不顯色也不持久 拍的時候 力道還要練習一下 || 才不會中間一個圓形腮紅顏色 旁邊一圈沒腮紅色的亮粉
加上這款的亮粉 真的很大很明顯 ||| 低調的我 不太喜歡的說


顏色上 我覺得選哪色 差別似乎都不是那麼大的說
不過亮粉的細緻度 好像有點差別 雖然我都覺得太 高調 撲在我粗大毛孔滿佈的臉頰上 是自殺行為




KRYOLAN歌劇魅影 春季限量彩妝


由左至右 ░妝前隔離:甦活返時隔離霜░ 黃金拋光基底+遮瑕+修容3IN 1:HD自拍小臉修容盒 ░ 賴床粉底[HD高解晰QQ粉凝凍]░

我主要試用的是這款遮暇 (因為太認真其他產品 所以 = =另外兩件產品拍完照後就都不知道都去哪裡了 XD)


因為這款 讓我想到 開架 露華濃 的遮暇 也是兩格 一淺一深
所以想做個比較 畢竟開架好便宜 ㄎㄎ

登登! 有遮到暇嗎?

剛好手背上有疤 就來按壓一下 多少有點遮住 不過因為色差的關係 = =|| 完全欲蓋彌彰
保證 使用後還要加上其他適合我膚色的產品 所以我還是乖乖用開架好了
加上這款 質地 非常油 滑 雖然遮暇效果不錯 不過質地讓我有點卻步 會不會讓我臉頰更容易出油呀? 之類的想法
不過也有可能因此更好上妝啦 (?)

然後這款▤ 光癮晶潤唇蜜 ▤ 整個質地是很神奇的濃稠牽絲

比透明膠水還濃密吧 (?)


瓶口那一絲 是牽上來又斷回去的

或許是 為了達到飽和度 還有 持久度 所以 ......
UR的照片 很像淺紫色 不過實品 我覺得有點紫紅色 跟橘色比起來 真的很暗沉
(我這位黃臉阿婆也不是很愛) 而亮橘色非常搶眼 顏色上也比較透一點
不過還是比一般透明色的唇蜜還更有飽和度(搞不好我擦這色也很怪)

可以看一下跟SOFINA星鑽美形唇彩凍的比較


粉色那邊是蘇菲娜的限定包裝 有四色 只有買那四色才有限定包裝唷
一八一 我個人對這種粉色是沒有被動搖啦 所以 限定不到我
另外 蘇菲娜這唇彩 質地比較像 "蜜口紅" 很好塗擦 飽和度也很夠



茱莉蔻極萃白系列


= =|| 很抱歉沒拍到價值 $3100的極萃白卡卡度精華
因為拍團體照的時候 我沒有積極的去找回它( ̄<  ̄)>


不過有試用到

恩 該怎麼說這款精華呢~ 不愧是 30ML要賣三千一的產品?
乳白色的霜狀質地 很輕爽 很好推開 推勻後很快就被皮膚吸收
有擦過的手背 就是亮(不是白喔 是亮 要說手背氣色好?) 摸起來就是很嫩

而那瓶100ML要兩千元的極萃白活膚露
阿法試用給大家看時 有噴在手腕上 因為我就坐旁邊卻沒聞到味道 所以被描不準的阿法拿來噴我的"臉"
好不好用不知道 但我確定 不好吃 微苦 那苦味還很妙
感覺就是加了香味的水.......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