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心機系列太"龐大" 不得不獨立在同一篇文

心機 磁光蜜口紅
擦越久越持久

先在唇上塗口紅那頭 等待約一分鐘後塗唇蜜那頭 然後 會發生.....
(下面照片 光線都有點暗因為都是用手機拍攝的 不過我認為沒有色差)


卸不掉〒▽〒 我搓了三次蒂芬妮亞的 卸妝油 才把它卸掉

原本是這樣的

後面那油亮的 就是唇蜜 = =不過我的手一直動來動去 所以整個流的到處都是 ㄎㄎ 意外呀 唇蜜ㄍㄡˊ 太多了

不過也發現 加了唇蜜 就是多了光亮水感而已沒什麼大差別
^^跟開架不同的是 開架常遇到 先擦的唇膏很美 結果 再塗上唇蜜 唇膏整個被溶解(我沒在說那個有膠原蛋白的喔)
心機是沒這種情形 不過我唇膏只有用過佳麗寶的 @@ 資生堂的心機我也只是在手臂上 除了很難卸除(相信它一定超持久)
我也很相信它很遮唇色 因為口紅的質地真的太像軟掉口紅 顏色也非常非常的飽和









心機 集光4色眼影


試色照


眼影的部分 試用時 粉壓的很紮實不會飛粉 顯色度也很棒 粉質很細緻在手臂上很服貼(因為沒試在眼皮)
右邊那色 跟蘇菲娜眼影的圓形那色感覺有點像 功能好像也差不多 就是 在四色中 特別閃亮也特別濕

這張可以稍微看出低調的閃亮度

不過主要是要看最下面那一撇 眼線液的試色啦 XD
眼線液的出水量很剛好 也夠黑 不會因為下手太輕就變灰或透黑 乾的速度也很快

右上角是拿濕紙巾擦過後遺留的痕跡


還有幾項保養品我都沒有拍 因為 相機沒電了 = = 所以我只拿手機拍我有興趣的
我對保養本來就是興趣缺缺 目前都只用水美媒
對於其他專櫃或開價也是有看到就玩玩
很少購買了 因為懶保養的我 真的保養品都不完
水美媒的每月來店禮 我領到都轉送別人
除了dayspa和水美媒2X才會留著用


以上 大概就是 此次 台北之行的主要收穫囉
(除了看到小編們 很開心之外 原來辦公室只有他們幾個人就能弄出那麼多那麼棒的文章 真是太欽佩了
感覺好像去到夢幻的朝聖地呢



話說 我正在努力玩的時候 我小孩也在228公園努力玩
可惜老公忙著顧三個小孩 沒空幫孩子拍照給我看
所以 我享受自由的同時也錯過跟孩子一起玩的時候呢 這大概是媽媽的難處吧 想要自由 又不想錯過那些

總之 接下來 就要分享一下去台北住哪裡啦~這也是出門讓我覺得很歡樂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