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發現這瓶一直在Y首頁廣告 = =就用購物金買來試看看了

官網照片+說明


保濕、護色、光澤、預防分叉柔順好梳理

告別毛燥亂髮,創造蓬髮空氣感,持續散發迷人玫瑰香!

直髮水水適用度:★★★★★     捲髮水水適用度:★★★★★

一次解決OL 3大煩惱
1. 起床秀髮毛燥不聽話→ 10秒鐘給妳柔順秀髮

2.秀髮整燙失去光澤→ 20秒鐘立即恢復光澤動人

3.再現秀髮立體捲度→ 30秒鐘重現日系自然美人浪漫捲度
***
自拍商品照



我覺得有點像小曼老師的魔髮系列包裝 只是換成桃紅色(因為都是藤蔓呀~~~= =|我還是喜歡紫色啦)

噴頭很特別 有卡榫可以卡住 所以不會被小孩拿到就亂噴 XD



使用情況的照片
(我老公說這樣頭髮好亂呀~~XD)



這是側面

我覺得使用後有增加光澤感 可以加強幕絲的效果



正面照(看髮型就好囉 臉真的很熊= =|)



使用後就是有增加光澤感 (老公也說香味很香) 去除異味效果不明 @@ 等我有去KTV再試試
不過吹風機之前使用我覺得挺護髮的 不錯的產品 只是有點貴 一瓶要199元呢~~~~~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