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 趁著組合價 購買了兩瓶指甲油 和一個mini b.的唇蜜


瓶子真的是 滿普通的 就是 纖瘦版的REVLON露華濃


刷頭是屬於 細長扁平型
我覺得 刷小拇指的指甲OK 但大拇指的指甲就有點嫌小
刷子還是OPI最好用呢


非常顯色 雖然要完全飽和需要刷到兩層
單刷一層 的 顏色就跟瓶身的顏色是一模一樣的

惹火巧克力 在暗處或亮處都差不多那個顏色沒什麼變化
真的就像在指甲上擦巧克力

靛藍電波就很不同
在較亮的光源下 是很亮眼的靛藍色


在比較暗的自然光源下 是深藍色




mini b. 迷你炫光水潤唇蜜


有光線就會有亮粉的折射 不然只是膚色唇蜜


商品的背標


稍微黏稠的質地 沒有特殊的味道


斜角瓶口 方便使用 不過幾乎每個牌子的唇蜜都有這招了

我覺得直接擠出來就擦在嘴唇上 滿難控制使用量的 還是喜歡用唇筆去沾

使用之前的嘴唇


斜角的的角度和嘴唇滿合的 不過很"大頭"所以嘴角的部分滿需要一點點技巧才擦的均勻 或 不會擦到嘴唇外面去



剛擦上去就拍照囉
很不自然= = 加上我臉色又黃 擦這顏色整個就只有個"慘"字能形容


沒想到過一小時之後 嘴唇的溫度讓唇蜜更貼合


擦這支 嘴唇是沒有悶的感覺 不過還是有一層東西在嘴唇上 或許是我習慣使用唇膏很久了
持久力也是一般般 吃了東西喝了水 水潤感就沒了
到最後 都只剩亮粉在嘴唇上 讓嘴唇看起來是乾的 滿尷尬的╮(╯▽╰)╭



最後 附上一張 隔天卸除指甲油的指甲照片

因為我沒考慮到 深色指甲油都很會咬色 所以也沒擦護甲油 就直接擦深色指甲油
隔天喔 隔天就卸掉 居然已經整個色素沉澱了(@[]@!!)
雖然時至今日 已經看不出任何色素沉澱的後果
不過這讓我滿考慮以後還要不要買深色指甲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