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絲可琳(我自己翻譯的)
我只有買這件洋裝而已 ★Winter Wonders˙韓版V領毛毛滾邊荷葉短袖設計花苞裙洋裝★


拆開包裹 就噴出濃濃的化學藥劑味道 Σ(⊙▽⊙"a差點毒死我
擺在客廳通風的地方三天了 味道還在
所以我就拿去洗衣機攪過兩次放了洗衣精也放了熊寶貝 仍留有淡淡的刺鼻味
(~o ̄▽ ̄)~o目前放進衣櫥掛著等機會穿 還好我衣櫥是屬於開放式的 所以其他衣服沒有被那個味道攻佔



來看細部照片

這是腰圍打摺的地方 因為布料很挺 所以打摺的地方也很漂亮

肩膀部分的車線 和 荷葉袖


一開始看覺得 恩 這洋裝以這價位來說(一件420元不含運費)
算是不錯啦 至少大致上看起來都沒什麼問題

背面的部分


比較近拍的背面 腰圍也有打摺 所以穿起來 會有翹屁屁( (⊙_⊙)還是大屁屁呀?)



打摺部分的近拍


其實我真的覺得大體上都不錯 不過就是哪裡怪怪的卻又說不清楚
它布料是很硬挺 所以我認為還滿適合我這種肥胖人穿
但是它車線的部分又覺得好像不夠強韌 一拆就會開的感覺(當然我沒有拆開過啦只是感覺)
而且沒有內裡總覺得少了什麼 雖然它不透光 所以有無內裡好像也沒差
某些 小細節上 就沒有作好 像是


或許就是420元的價值處吧 (那是貴在乍看下很完美的洋裝?)

搭上OB的★好康經濟款~嚴選磨毛厚棉素面長版T.6色--適 XS~XL★



OB


★好康經濟款~嚴選磨毛厚棉素面長版T.6色--黑灰 L★


★芥綠 M★


因為我的身材就介於 OB設定的M到L之間 所以我兩個尺寸都買
基本上L穿起來略鬆 要合身好看的話 我比較推M
但我手臂粗 所以L的袖圍讓我覺得比較舒適 只不過又太鬆 覺得有點穿大衣XD

我還有買這件★2010聖誕特輯~彈性材質口袋鬆緊褲頭仿皮褲★


這件拿到手的時候 看到質料 覺得很鮮 不過穿上就整個後悔 XD
它有做假口袋之類無意義的東西


背面也有做不明顯的真口袋


它真的是仿皮的布料 很像穿塑膠布在下半身 ~( ̄▽ ̄)~*
所以它也不透氣 保暖度 不詳 因為高雄不夠冷 沒得測試



那麼就來看看這幾件的搭配好啦

第一個穿上的就是這兩件(剛剛衣架搭的那一套)
因為沒有腰帶吧 所以看起來矮肥短 滿糟的


加了鞋子 換了光線 還多了包包 有好一點嗎(謎:沒有)


襪套是因為我怕冷 = = 所以家居服的時候就套著 換這身的時候也沒想過要拿下來


加上細腰帶


去愛思可琳的網頁看 就知道 她們自己有加這條腰帶 不過已經售完
我這條是跟 nr11498這位賣家購買的★*~ Never say neveR ~* 。百搭款蝴蝶結細腰帶。最後出清特賣。★

腰帶近拍


換上OB的★時尚學問~韓版編織蝴蝶結素色鬆緊彈性腰封 咖★


人若胖 = =換個角度還是胖


背面看


這就是我說 後悔買那條褲子的原因
穿上去整個矮肥短 或許要搭長靴吧


當然我穿這樣拍照 只是為了 = =拍褲子啦 不可能這樣出門


最近 又胖了說 之前平躺 肚子就不見
這兩天發現 平躺也有肥油肚 原來我之前偶爾的局部運動是有用的......希望沒有傷到大家眼睛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