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跟著露華濃的 眼線筆一起買 所以 = =兩個牌子的東西 一起寫囉~

這次MJ的春妝 在我去台北參加UR的茶會時有摸一下
只不過當時 彩妝保養品滿桌都是 所以並沒有很在意MJ
點我看春妝茶會文http://www.wretch.cc/blog/canticanti/18821619
加上 我仍然覺得 MJ是個 有外表 但內在要多多考慮的開架商品

不過 到實體商店 有很多空閒時間可以摸的時候
我很認真的在那邊玩了一下 刷過睫毛膏 也擦過腮紅
原本屬意 限定色 的草莓馬卡龍 但是因為我之前KEVIN老師的戀愛小粉撲還沒改版前的草莓色還沒用完
(((有興趣可以看這篇簡短分享文http://www.wretch.cc/blog/canticanti/18013224
所以我還是選擇了蜜桃馬卡龍 也就是平面麻豆使用的?


背面有貼中文標籤 不過因為太突兀 所以我拍完照後就撕掉了
背膠是很貼心那種不太黏的 很輕鬆就能清除殘留在腮紅盒的背膠


這款跟KEVIN老師的戀愛小粉撲一樣都有附一個透明塑膠片當隔板

不過 MJ的隔板是很硬有厚度的透明塑膠片 上面還有印花樣唷
我個人是猜測 上面日文應該也是寫說 叫你使用粉撲之後 這片要放回去隔著才不會髒之類的吧

看看軟綿綿的粉撲
邊緣還有長度較長的軟毛 類似要仿馬卡龍吧


粉撲抓取的功力其實普通 要稍微用點力才能沾很多
不過我個人都是少量多次型的使用


睫毛膏 我是第一次買MJ的 因為之前試用的印象都不好或沒有很滿意


這次會購買 有一半的原因是 這顏色看起來 太好吃了
而且刷頭很特別 要先用螺旋型那頭 刷過睫毛後 再用梳子型那頭把睫毛梳開


包裝盒背面也有說明

廠商好像又特地做了貼紙貼在上面 我有稍微撕開看原本印的字樣
大概是寫含有什麼特殊成分之類的
不懂為什麼要特地用貼紙把成分等特色遮住?

刷在手腕內側

那個黑黑的短毛 是睫毛膏本身的纖維唷
另外他質地真的很像巧克力 濃濃稠稠的 剛打開還會牽絲

這是我打算用來搭配著用的咖色眼線筆

因為沒有試用品 完全是衝著 R牌本來就不錯用而購買(我也對它太有信心了吧)
結果帶回家打開來用 才發現 = =它有含亮粉還稍有光澤感 跟我以為它是霧面的差很大


是屬於咖金色的細緻亮粉 不同角度有不同的折射 我覺得很美

包裝盒也寫的很誘人

最強發色ㄟ 買了!

抱歉這張模糊掉 不過 可以看看筆尖是咖啡色沒錯 畫出來卻有金色反光唷


最後 把照片都上傳整理好直到我要寫這篇文之前 才拿媚比琳的眼唇卸妝液直接擦過

擦不乾淨 要敷一下才能卸乾淨
另外我也有用手去搓 也是只掉一些亮粉而已

最後就是這個 MJ滿388元 就送一個的鏡子 共有四色 不同的日期有限定兩色

我拿到的是綠色 = =我也想挑色 不過我覺得四色都好看 所以拿到哪色都沒差

這鏡子非常的小

如果大家還記得 之前MJ也有送過鏡子 的話 這個比之前那個小了快一半喔

看! 它比DM還小很多 = =


不過這薄荷綠 好好吃的感覺唷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