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寶石缺貨很久 還以為她很棒 我會很喜歡 不過......跟我以為的落差很大
官網的照片看起來是帶有珠光的鮮紅色
不過實際的顏色卻比較接近酒紅色 有時會是深紅色 總之就不是官網那個鮮紅色啦


陽光照到指甲油的時候 會比較接近我原本以為的顏色 不過還是偏深紅

老公是說 還不錯看
不過我覺得太老氣
所以......


跟之前買 草莓拿鐵的 喜悅心情 差好多
雖然老公說 還不錯看 不過我真的不喜歡這種顏色 尤其擦在腳上 整個蒼老去了

跟其他我現有的類似品牌比較


我原以為她會是右上角OPI那種正紅色帶細緻的亮粉和珠光 結果 顏色根本就不是
可是看看指甲油 還真的有紅寶石的顏色的樣子 唉 該說官網照片不對 還是名字取太好 亦或是 根本我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