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終於決定要買一樣的鞋了
(上次lativ想買一樣的上衣 結果買了同款不同色 居然沒人發現是一樣的款 = =| 整個無言)

大人款 含運550元←好貴呀

小孩款 含運380元←好貴呀



就是這雙蝴蝶結平底包鞋 ^^ 真的很好看 從它剛從拍賣出現 我就想買 不過一直沒下手 覺得自己不缺包鞋

這幾天偶然看到小孩居然也有類似款 我就下定決心買了
這陣子 老大RAIN的腳長得比較慢了......剛好要過年 所以買雙鞋給她穿
這款童鞋 皮真的軟 (我想再買大一號才對@@) 不過穿起來剛好 (RAIN的腳長18.5)
可能不能穿暖襪 只能穿薄薄的襪子吧 |||

沒有任何防塵袋 只有兩個塑膠袋 但是 鞋盒很完美 也很好開合
包裹的包裝也很用心 (包的很漂亮) 還多送我一個零錢包(送給SING拿去當小包包了)



我覺得 小孩款的比較可愛呢 XD
大人款的 質感有點劣.....加上皮好硬呀 整個不好穿
可是為了跟我女兒一樣 = =只好忍痛穿著了 (我想走久了應該腳會痛...)
鞋子有附個防塵袋 鞋盒很爛 完全是靠膠帶蓋起來的|||



因為沒有買SING的 所以 這孩子硬要湊一腳
吃醋了.......



我邊拍照 SING邊搗蛋 一下子撞我的腿 一下子踩我的腳 要不就是搖晃我的手......

不過 色差很大 RAIN那雙 真的是米黃色 不是米白 而我那雙是白色 也不是米白 (我以為 米白應該只是微黃的白色 總之不是正白色 )
結果卻拿到 淺黃 和正白色 整個有點囧




兩雙的不同處也在於蝴蝶結的地方(其實鞋版也不一樣)




我的蝴蝶結有開洞 RAIN的沒有 所以遠看會覺得黑壓壓一塊巴在鞋面上




我的鞋底還有貼層透明膠模 防試穿時的磨損 (正式穿出門要撕掉 不然會滑壘)
鞋底還有蝴蝶ㄟ @@ (穿上後可以變輕舞飛揚嗎?)



試穿時看得出 SING很吃醋 一直搗蛋 直到 我拿出童鞋賣家送的小零錢包給她 她才整個釋懷
= =不過我怕下次穿出門 她又會問 "媽媽 那我的呢 我跟媽媽一樣的鞋鞋呢?"
囧....好啦 我去湊錢再買一雙粉紅色的啦 反正都買不到一樣白的鞋 整個很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