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買新衣服了 這次拿到包裹 超感動的(拭淚)
買了七樣 結果退了兩樣 = = 因為長褲都穿不下 我又胖了 唉
還有褲襪也是買了 但是穿不下
可是我覺得襪子比較屬於私人衛生用品吧 所以我就留著送能穿上的朋友啦



首先是可愛的毛毛背心
因為過年 我也沒什麼在穿新衣服了
想說今年滿冷的 應該有機會穿前年買的雪花洋裝
所以買個毛毛背心來搭


東京的吊牌 蝴蝶結用的滿徹底的
我女兒卻說很可愛 我是已經看到有點膩了
吊牌裡面是洗滌說明之類的


這是毛毛背心內裡和外皮 腋下的接縫處


大概因為是毛皮吧 所以接縫的地方感覺不太順 但是內裡跟內裡的接縫就又很平整

背心上的標籤 也是東京的標誌
不會有刺養的感覺 勉強可以留著啦


這是我搭原本衣櫥裡的雪花洋裝
鞋子是之前買的 黑色毛毛襪套 + 更之前買的黑色高跟鞋


正面是這樣
╮( ̄▽ ̄)╭ 在管小孩 所以忘記要挺胸啦
下半身也比之前更肥壯 我可以割肉去賣了




然後是我很喜歡的這件
我個人是覺得東京拍這件的麻豆太"做作" 拍的不是那麼自然 不過衣服真的讓我很升火
所以在 可能也穿不下的情況還是買了


這是YOCO的牌子


可以發現衣料是這種長短毛的
我覺得這種衣料 都 = =很不好保持 隨便拉一下就整個掉光光


偏偏 東京拍的細部照片 都隱惡揚善 只拍毛很茂盛的地方(ex:肩膀) 卻不拍禿毛的地方(ex:袖子接縫處)
而且照片不仔細看 看不出 它其實是 短袖上衣 接成長袖上衣

我當時整個瞎眼了 居然沒有察覺 唉
不過買都買了 也不是真的不能穿 也不是真的非常明顯
雖然我好在意 不過 還是留著穿了 畢竟 胖子很難找到穿得進去又便宜的衣服

那麼因為便宜 它也沒有內裡

YOCO的吊牌就比較一般了 但我比較喜歡YOCO的吊牌
東京的吊牌太做作了啦


我自己穿的樣子

有更胖的感覺嗎?有的話 = =我馬上燒了它

搭另一條褲子拍的


這褲子彈性好大唷
我會常穿 = =以告誡自己要趕快瘦下半身

就是這條褲子啦


是毛線 不過有內裡唷^^

所以穿起來不會刺或癢




最後就是這個耳環啦
東京的照片拍的超遠的~~~ 都只能瞎猜
因為它們網頁有說不給使用 所以.....直接看我的 XD
= ̄▽ ̄=因為懶得化妝 所以 就素顏拍了 我有客氣的修了一下圖 希望可以減少大家驚嚇的程度
不過剛又看了一下 好像沒啥幫助 所以 = =請將 焦點 專注在耳環上就可以倖免於難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