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懷男胎 (雖然我還是滿懷疑的 要等寶寶出生才能完全確定)
每個人的反應都不一樣
我自己的媽媽 開心到拍手
我自己的老爸卻說 那是醫生安慰你的 要生出來才準(我也這樣覺得)
不過我的醫生沒安慰過我喔 = = 我懷老二時 醫生在五個多月就告訴我 寶寶是女生 機率很大
然後每產檢一次 就跟我說一次 是女生喔 (= =我有次還有點不耐煩說 我知道 = =你跟我講過了)
醫生看我有點失望(大概我有失望的表情吧) 就很努力仔細看 結果還是跟我說 恩 沒錯 是女生(@口@ 你至少也欺騙我一下吧)

所以我想 醫生並沒有想安慰我 所以騙我吧 = =等二十八週一過 我要去別家醫院照4D最準!
老娘不信生不到兒子啦 真的沒有兒子的緣嗎?

其他人大部分都是開口恭喜我 或是很開心 
婆婆甚至說 什麼神主牌上可留名之類的話(我聽不太懂 不過她這樣說 我才知道她有多在意我沒生兒子)
公公會主動幫我拿東西(以前也會 不過拿了幾次之後 回娘家 都是我自己拿行李抱小孩 今天突然又主動幫我 還坐客廳特地等我下樓)
大姐的女兒要接近我或在我這邊耍賴 公公也會阻止 甚至小孩吵架或打架 公公都會先維護我的女兒
婆婆大概為了平衡 就唸我的小孩= =(夫妻真的很妙)

生兒子 女兒 真的差別有那麼大嗎 大家嘴裡說沒差 可是心裡卻不這麼想
當我說 我一定要生兒子 每個人卻都覺得我是背負著傳宗接代的壓力
我沒有(就算有壓力我也不會鳥它 畢竟孩子是我在帶我在養 生男生女可以決定的話 我要選我自己喜歡的)
當我說 生兒子是我國中開始的夢想 誰是真的相信?

親子網站總會爭吵生男生女問題
總是吵不出結果 畢竟大家都是個體 有自己的想法 也不會輕易被改變
甚至我們都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你只要在標題打 我終於生兒子了
就會有人覺得 你是在刺激我只生女兒嗎 
然後就吵起來了

生兒子壓力 我並沒有如大家想的那麼辛苦 至少我很自在 想生兒子 一直都是我自己在說 沒人逼我
至少沒人當面開口叫我生兒子(除了我自己的媽)
也沒人敢 因為怕自己被貼標籤說重男輕女 或是知道我根本不會鳥這種建議
(畢竟我也很想 雖生兒子可以順便傳宗接代 但主要是 我喜歡兒子 我想要個兒子)
我很貪心 有兩個可愛的女兒 我也想要個帥氣的兒子 
想想 當垃圾爆出來 每包重達五公斤 若有個兒子可以來幫你丟 多好 多幸福
沒有陌生男人追 沒有陌生男人讚美 但兒子永遠是爸爸的情敵 
爸爸永遠要防這個小情敵 因為這個小情敵總在出奇不意就得到自己老婆的心
你說 老公能不吃醋嗎 
有天你打扮的美美的 卻是跟小情敵去看電影吃飯 老公能不在意嗎

所以生兒子多好 或許最快十六年後 他就屬於另一個女孩 但至少我們擁有十六年的加倍幸福
看著自己的小情人擁著另一個女孩 女孩手中可能還抱著小情人的小小情人
或許我會吃醋或捨不得小情人離開我 但回頭看 老公不就一直在那裡 小情敵好不容易滾去別的地方了
老公終於可以完全擁有老婆 他多開心呀 又有兩個女兒相伴 人生真美好

當然此文也不是說生女兒多不好 我兩個女兒多可愛又貼心 
一八一 相信她們以後也是站我這邊的(不過看她們對爸爸的愛意那麼深 我有點懷疑是如此)

我自己也是女兒
我知道女兒的好 女兒的辛苦 也知道身為女兒 常要背著莫名的罪與壓力
但女兒的細心與體貼 還有我們容易站在對方角度思考的習慣 我知道生女兒也很被需要
所以 生男生女 是真心還是假意 該隱藏還是該顯露 要思考 該思考......

其實我也很擔心 女兒的心態 萬一老三真的是兒子 我該怎麼處理以後的相處還有長輩的反應
孩子會有多在意自己的地位被影響 
有時覺得 自己喜歡不代表適合 如果真的生三朵花 該生兒子的壓力 我來擋就好 也不會讓我女兒覺得自己地位被取代

但是 這些都是多想的 誰知道 真的是懷兒子 要出生才知道
就算出生 誰知道真的會如我所想的情形那樣不公平 日子總要過了才知道
還沒到的事情 先想也沒用 對吧

最後想到要說 我最討厭幾種人 就是 看你都生女兒 覺得你生不到兒子很可憐
或是 你明明沒想生兒子覺得女兒也可以 他卻覺得你在說謊 你只是在掩飾自己的不完美
要不就是你生到兒子很開心 他卻覺得那是因為你連生兩個女兒 生到兒子當然開心 萬一老三又是女兒 哭都來不及

總之這三種共同點就是 覺得生不到兒子的女人很可憐 
放屁 ! 兒子不也是要從女人兩腳中間出來 生理上除了能貢獻精子好傳宗接代外 有個屁用
兒子是可以生孩子嗎
誰能保證以後全球男人都是爛貨時 女人不會自己無性生殖? 屆時還要男人做什麼
如果生兒子的原因 只在男性可以傳宗接代 那男人不是太可悲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