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用過e-nail(這樣拼吧XD?)的子彈裝 指甲水 覺得超厲害 畫錯馬上用衛生紙就可以擦掉
不過真的很貴 = =所以都沒買過(子彈那個也是雜誌送的)
可剝式的 指甲水 真的好貴呀~~又很想用看看
剛好看到5瓶199元 就下標了

買了十瓶 (其實好小瓶呀~讓我有很容易用完它的幻想) 1瓶4ml
上面白底是網頁抓下來的照片 下面是我自拍的商品照

瓶子裡的顏色 不一定代表畫出來的顏色
而且商品網頁上色差倒還好 只是看文字說明比較準
商品網頁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694580&sw=12b3775b281c9802

試色照1 天使 Angel+C073 萊茵河
天使很濃稠 有很細緻的七彩亮片 但不好搖勻要多搖幾下 亮粉沉澱後 透明色可當top coat
萊茵河比較水感 亮片也很好搖勻 不過要多刷幾層才看的出紫色亮片 透明色一樣可當top coat
兩款的亮片 塗完乾掉後 摸起來都是粗粗的 但是光澤度很棒 有透明果凍在指甲上的FEEL

試色照2 芭比 Barbie+金沙 Gold Sand
芭比是很細緻的金粉加珠光+金沙的亮粉非常明顯 不過兩款底色都算透明 要多刷幾層

試色照3 SP045 土耳其藍+SP050 珠光紫寶石
左邊藍塗了三層還是不飽和 不太好刷平 我技拙 
紫寶石大概兩層就很飽和 不過只比土耳其藍好刷平一點

試色照4 秋天的童話 Fall+浪漫珍珠貝 Pearl
左邊秋天的童話其實是帶橘色的底有豐富細緻金粉 右邊則是珍珠光澤的粉色

試色照5 愛琴海 Aegean Sea+SP048 地中海
愛琴海比地中海顯色  愛琴海也帶珠光 很有氣質的紫色(不過好像又帶點卡通感吶~)

可能怕消費者不會使用 感覺上到處都有詳細度不同的說明書

裡面也附一張"DM"兼各系列商品的詳細使用方法

一步一步來的教學方法

原來水魔兒的周邊商品也滿多的


還有出銼刀 磨板 烘甲機之類的

我塗完拍完照 就馬上撕除 頂多一小時而已 還滿好撕的
不過時間越久就越不好撕除 必須泡"過"溫水
如果超過三天以上的甚至要泡"在"溫水裡才能撕除

可以作用在TOP COAT的C系列 非常不好撕除 反像是一小片一小片被我摳下來

撕除後的指甲面 比較粗糙 (就白白的一痕一痕) 要保養 不然我覺得一樣傷指甲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我沒泡溫水 XD

撕起來的指甲水 就像...整片在手上乾掉的白膠被撕下來的質感



味道 大女兒說像藥 不過C系列她就說像(一般)指甲油的味道 我覺得她形容的滿中肯又貼切的 給大家參考
畫在小女兒手上 (小孩都好期待乾了可以撕下來= =|||)


畫在大女兒手上 (她瘋狂的問 乾了可以撕下來對不對)

相簿網址有一些其它指甲水的照片

http://photo.pchome.com.tw/cantiwang/128539495345
P006 拆開時 發現瓶口有缺角 寫信給客服 水魔兒的人隔天就打電話來了
可惜我沒接到電話 他們改傳簡訊要我回電
我隔兩天回電時 他們瞭解狀況後 沒有多說 就直接告訴我會寄一瓶新的給我
隔兩天我就收到郵局掛號來一瓶新的p006
(原本瓶口缺角的也沒有要我寄回)
服務很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