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的生病了
第一次 對線上遊戲都沒興趣 覺得很無聊 只想整天泡在拍賣或任何購物網站
要不就是看大家說哪個好用哪個漂亮哪個流行
嘴裡說的都跟消費有關

我只想得到一種快感吧 因為線上遊戲要長時間累積 才能達到高等級 才能打到想要的寶物
買到想要的東西 不管有錢沒錢 只要五秒 就可以很快樂

唯一慶幸的是 我沒信用卡
老公曾說要辦一張給我 = = 我說不要 因為沒三天一定爆卡

不知道是懷孕的關係 增加我的購物慾 還是我自己變本加厲的成為購物狂

我知道 自己衣櫃已經快要爆開 雖然鞋子也是收在衣櫃 可是我可以穿到所有衣服和鞋子的機會很少
怎麼穿還是那幾件
我知道 很多東西 我都重覆買 而且省小錢花大錢
喜歡抽獎的遊戲 覺得花好幾百甚至幾千去擁有抽獎資格是很值得的事情

覺得花兩萬買台筆記型電腦很貴 可是花兩萬買件我喜歡的衣服 我覺得值得

所以 我瘋了對吧

每次看到衛視電影台播 "最愛女人購物狂" 這部電影
就會造成我的心情恐慌 整個人都不舒服 因為我就是有那種病
只是我沒負債 = =因為我不刷卡 都付現

雖然 Y拍帳號昨天被我玩到停權 我居然有種快感 而且還無所謂
也讓我覺得 我真的該停止購買的行為了

買了那麼多那麼多奢侈品 非生活中的必需品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
當真的有急需用錢時 我只拿的出兩百元 甚至更少
(還是我下次去大賣場買個八袋衛生紙 看會不會開心好了)

唉 我就是喜歡亂花錢在奢侈品上面 覺得我有 好開心 雖然我用不到 或是不適合
可是我擁有 就很開心
如果可以有別的方法也可以讓我像那樣開心 我真的想試

所以 找點事情來分散我自己的注意力 還有停止開電腦 多陪孩子 多做家事 沒事去玩狗
情況會不會好一些呢?

老公很疼我 所以我不想亂花他用血肉賺來的錢了 因為那讓我罪惡感好重 可是又很病態的享受那種快感

我真的是病了 一個懷孕媽媽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