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很膚淺 只覺得商人太黑心 寧賺錢也不要人命
但看了這知識+ 最後一篇回答 我整個傻眼 原來可以扯到經濟問題

的確 大家都想賺錢 但還是要有道德 道德放在哪裡了 當商人加入那毒品 他們的良心去哪裡了
這比賣兒童健康食品 可是蔗糖含量比營養素還高N倍 來得可惡多了

此篇文章 請看最後一篇回答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91810529
似乎是大陸人自己寫的 因為文章內有篇論壇

我只覺得人越來越沒道德感 大家都只為了自己
就像現在 年輕女孩也很敢 知道男人有妻有子有家庭 她們仍勇敢地送上門
只因為她們覺得這男人好 這男人我愛 管他是不是有人的 她們的愛情與利益最重要 別人都死光也不干她們的事
她們的道德去哪裡了?

同樣問題 商人的道德去哪裡了 如果商人沒道德 就算國家經濟再好 一樣有人因為不滿足錢賺的不夠多 照樣給你"加工"
那些女孩的道德去哪裡了? 單身男子這麼多 為何偏要來惹我這一個 就因為妳愛?
那麼外遇的男人道德去哪裡了?

快醒醒吧 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